学校第二届第八次教职工(工会会员)代表大会胜利召开

作者:李文鑫   发布时间:2021年05月02日     浏览:1852

4月30日下午,学校在第五会议室隆重召开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第八次教职工(工会会员)代表大会,听取《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》和审议学校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(优秀教育工作者)推荐人选。学校党委书记邹珣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马若义,副校长莫秋婵以及学校教职工(工会会员)代表出席本次会议,会议由莫秋婵副校长主持。

参会人员

财务处处长欧敏作《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》

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。会议第一议程为听取《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》;第二议程为审议学校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(优秀教育工作者)推荐人选。

举手表决《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南粤优秀教师(优秀教育工作者)推荐人员审议办法》

各候选人述职

投票表决候选人名单

人事处处长陈银芳宣读推荐人员名单

会议宣读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《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南粤优秀教师(优秀教育工作者)推荐人员审议办法》。随后,听取各候选人的述职报告后,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选出学校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(优秀教育工作者)推荐人选各一名。

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、实施“十四五”规划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,是学校新校区建成投入使用、职教人事深度改革的扩容提质关键之年。新形势需要新担当,呼唤新作为,大家要以和气奉献、廉洁遵纪守法的清气,以勇于创新、敢于超越的志气,用求真务实、科学严谨的才气,发挥民主、团结、奋斗的态度,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,争创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科学发展新的辉煌,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!

最后,大会在《国际歌》歌声中落下帷幕,学校第二届第八次教职工(工会会员)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。

组织宣传统战部
2021年5月1日
图/文:陈玲飞  审核:钟灿权  审批:陈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