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一线教职工

作者:李文鑫   发布时间:2021年02月12日     浏览:1859

2月12日农历牛年大年初一,正是阖家团圆、共叙欢乐的日子。学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马若义和副校长李培坚率领党政办、工会等负责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一线教职工,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新年的祝福。

学校领导了解学校值班安排情况

学校领导到保卫值班点慰问

学校领导到岗顶保卫值班点慰问

学校领导到值班点慰问并关心了解情况

学校领导走访了学校行政办公楼、食堂、保卫值班室等地方。每到一处,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,嘘寒问暖,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,并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一线教职工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愿,对大家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。学校领导要求值班人员一定要以高度责任心,防患于未然,全力以赴做好值守工作,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、祥和的春节。

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,让在岗值班一线教职工深受鼓舞,倍感温暖。他们纷纷表示,要坚决落实好学校的安排部署,立足本职岗位,站好每一班岗,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确保校园安全稳定,以实际行动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,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。

学校工会

2021年2月12日

图、文:郭振新  审核:吴家奕 钟灿权  批准:陈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