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开展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

作者:李文鑫   发布时间:2021年03月08日     浏览:1928

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。为庆祝第111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加强学校女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,让全体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健康、和谐、快乐、温馨、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,3月8日下午,学校在篮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学校副校长李培坚、莫秋婵到现场为参赛的女教职工鼓气加油。

活动开始前,莫秋婵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,肯定了女教职工们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发挥的半边天作用,对她们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;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岗位上认真做好本职工作,继续发挥新时代高知女性的优秀品质,为学校科学发展贡献力量。

16:30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,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两大项:投保龄球和投乒乓球。运动会以小组竞赛的方式进行,这让现场气氛增添了不少紧张的气息,很多男教师也来到现场为各组队员出谋划策并进行相应的指导,共同呐喊助威。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、团结互助、各展风采,充分展现了学校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大家欢声笑语、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。通过此次活动,让女教职工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身心得以放松,极大地丰富了她们的文化生活,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,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。

组织宣传统战部
2021年3月8日
图/文:陈玲飞  审核:钟灿权  审批:陈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