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举行离退休人员会议征集关于制定学校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的意见

作者:工会   发布时间:2020年08月28日     浏览:2009

2020年,是学校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,同时又将是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的元年。制定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,是学校今年的主要工作之一。为了更好地制定“十四五”的发展大计,826日上午,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,学校邀请离退休人员回校参加会议、献计献策。学校副院长李培坚主持会议,教务处、工会的相关负责人和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。

在本次会议上,李培坚副院长说明了会议的目的和重要意义,表达了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慰问,并鼓励大家多提建议。工会副主席吴家奕同志作了简短讲话,恳请大家不吝赐计。教务处副处长林彩梅同志向与会人员扼要介绍了“十三五”期间所取得的各项成果,着重介绍了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的构想与建设任务,展示学院发展的雄心壮志。

在会议中,离退休的领导和老师感谢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重视和关心,回顾学校发展的历史,共商学校发展规划,憧憬学校发展的美好未来。在会议上,有老同志提到,他会前特意参观了学院新校区的建设情况,高度赞扬新校区建设,并寄予厚望。他指出,学院一方面要筹措经费,另一方面要努力做出成绩,争取外界认可,取得上级政府的信任和赞赏,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是一项需要加倍努力的事业。老同志们高度肯定学院从罗定师范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,指出这既是党和政府支持的结果,也是罗职院人努力奋斗的成果。老同志表示,希望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离退休人员的生活,并努力关注、改善教师的待遇。

会议的最后,李培坚副院长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人员对学校发展的关心,表示将会整理和研究大家今天所提的意见,并希望本次会议之后,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母校,向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